宇瞻SM23D國防系列SSD 通過美國防部八大軍規測試

▲▼宇瞻國防系列SSD嚴苛環境和機密資料防護最佳解決方案。(圖/業者提供)

▲宇瞻國防系列SSD嚴苛環境和機密資料防護最佳解決方案。(圖/業者提供)

記者周康玉/台北報導

記憶體模組廠宇瞻(8271)推出強固型工業用固態硬碟-SM23D國防系列SSD,採原廠工規寬溫等級顆粒製造及強固應用技術解決方案,通過美國防部八大項最高軍規等級測試,確保裝置在高低溫度、濕度變化以及高度震動、衝擊等極端的嚴苛環境維持正常運作。

SM23D通過的八大軍規標準,包含:衝擊Shock測試、震動Vibration測試、溼度Humidity測試、高低溫High/Low Temp.測試、不定時暴露在高低溫循環操作的熱衝擊Thermal Shock測試、模擬在80,000英呎軍機中高度壓力的高度Altitude測試、在相對緩慢的空氣流速中使用5%鹽霧覆蓋加速腐蝕作用的鹽霧Salt Fog測試和模擬暴露在太陽光和熱輸出的全光譜幅射干擾環境的幅射Radiation測試等,為監控系統、導航系統、通訊設備、雷達系統、強固型電腦、無人飛行/地面/水域載具…等應用,提供系統面對嚴苛應用環境挑戰及高度機密資料保護的完整解決方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