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屁孩在衛武營生態池垂釣!他還開心秀「戰利品」合影 網轟:可憐

▲▼4名男子在衛武營都會公園中的生態池釣魚。(圖/翻攝爆廢1公社)

▲4名男子在衛武營都會公園中的生態池釣魚。(圖/翻攝爆廢1公社,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高雄市衛武營都會公園是不少人的旅遊景點,當中也有許多告示牌提醒民眾請勿破壞生態景觀。不過,有網友發現,公園內的生態池旁明明有「請勿餵食、放生、捕捉水域生物」的警語,但卻有4名男子公然在垂釣,一群人還嘻嘻哈哈拍照留念,讓他相當傻眼。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貼出多張照片,只見4名青少年拿著釣魚竿聚集在生態池旁,過程中像是在討論如何引魚上鉤,一夥人相當有耐心,待成功釣起一條大魚後,其中1男還笑著與「戰利品」合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原po認為,生態池旁明明有紅色告示牌,上頭還清楚寫著「請勿餵食、放生、捕捉水域生物」等大字,因此讓他傻眼,並納悶表示「衛武營生態公園何時開放釣魚了?」

▲▼4名男子在衛武營都會公園中的生態池釣魚。(圖/翻攝爆廢1公社)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留言說,「手機很方便,能PO網就順便打個110吧!不處理就打1999更快」、「樹大必有枯枝…剩下的自行發揮」、「替他們父母感到丟臉」、「可以簡訊報案,請警察過來處理」、「寒假屁孩多,一定是魚帶壞他們的」、「可憐的孩子不認識字」。另外,針對網友們的瘋狂公審,底下留言疑似出現其中一名青少年出面嗆聲表示,「要輸贏都來,不要躲在網路後面」。

但也有網友留言認為,「違個規搞的好像殺人放火,漁港禁區還不是一堆老先拜在釣?抽菸就隨手扔在地上這樣也是違規行為。但為何大家都不糾正,但釣魚釣禁區就公審成這樣呢?還是只看這位小朋友好欺負就一直公審他呢?我先說大喇喇的跑禁區不對,可是有必要網路霸凌成這樣嗎?雖然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但有必要攻擊成這樣嗎?網路正義沒必要到了後面就變成網路霸凌,兩方我都覺得看不下去,明知道不能釣還去釣也是白目,但另一方是否正義過頭了?共勉之。」

▲▼疑似其中一名釣魚青少年跑出來嗆聲。(圖/翻攝爆廢1公社)

品木宣言保養5件組賣到翻,現在只要7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