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龍師父」小宮廟500信徒供養 全家30年免上班還建慈惠堂

圖文/鏡週刊

從小就有「神童龍師父」稱號的郭姓男子,是新北市八里區相當知名的通靈者,常在宮廟替人消災解厄,信徒眾多,沒想到卻遭父母控告他的台大碩士學歷造假,以及謊稱出國留學詐取近千萬元學費及生活費,日前遭檢方以詐欺等罪起訴,不過龍師父喊冤指出,「是媽媽叫我偽造學歷,為了讓爸爸媽媽可以對信徒炫耀,說自己培育的2個兒子都是台大資優生。」並強調,全家30年來都靠他讓人問事賺錢。

 

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3段慈惠堂有位讓信徒問事的郭姓通靈者,從小就有「神童龍師父」之稱,小學3年級便開始在家中經營的宮廟幫信徒消災解厄,因為相當靈驗,全盛時期擁有4、500名信徒追隨,也靠著信徒捐獻的香油錢,興建新的宮廟慈惠堂祭拜瑤池金母,每天慕名而來的信徒不計其數,甚至有弟子前後就捐獻600萬元。

但龍師父日前卻遭父母提告詐騙,指控他假稱,跳級攻讀台大電機系碩士、博士,又申請到加拿大及紐約就讀室內設計與建築系,並取得博士學位,歸國後又當上台大最年輕副教授,還取得中研院研究員資格,4年間共向他們詐取近千萬的栽培費用,沒想到一切都是假的。他們感到心灰意冷,決定提告,桃園地檢署偵查後,以詐欺及偽造文書罪起訴龍師父。

▼神童龍師父自小學三年級就當通靈者,全家經濟都靠他解事維生。

神童龍師父自小學三年級就當通靈者,全家經濟都靠他解事維生。(讀者提供)

龍師父除喊冤表示,是媽媽指示他偽造學歷,並舉證說,他幾乎每天都在家中的宮廟接受信徒問事,家人都在場,怎麼可能編造出國念書等謊言來騙取生活費,「何況家中經濟都靠我一人接受問事維生,我爸、我媽和我哥根本沒在工作,哪來的大筆金錢可以讓我騙?」

對於被親生父母及胞兄胡亂控告,龍師父無奈地說,他在家中宮廟貢獻至今已將近30年,毫無童年生活可言,父母從他開始擔任宮廟主事者後就辭去工作,「我付出了所有,現在我爸媽竟然為了錢、為了我保護阿嬤而告我,我真的很心碎…。」


更多鏡週刊報導
【通靈神童爆家醜4】消失的屍體 10歲神童一張塗鴉解開謎團
【通靈神童爆家醜】為錢反目揭父母斂財 神童自爆台大碩士攏係假
【通靈神童爆家醜1】爸媽告通靈神童詐千萬生活費 他出庭抖出不堪家族內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