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凌晨3點跑外送!男客「偷問1句」…回家看密錄器氣炸:被侮辱

▲▼外送被客人問有沒有偷吃。(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外送被客人問有沒有偷吃。(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先前發生過餐點被外送員偷吃事件,不過這僅是極少數特例,大部分外送員都很嚴守分際,無奈的是仍然有人會對他們抱有偏見。一名foodpanda外送員昨天凌晨3點半還在跑單,遇到一名客人下樓取餐,結果對方含糊地說了一句話,他回家重播以後瞬間怒火狂燒。

原PO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表示,「我當下以為我聽錯了!」這名男客人來取餐時低頭看了餐點一眼,轉身同時嘴裡還嘀咕一句話,當下他忙著整理保溫袋,沒聽清楚對方說什麼,但回家路上越想越不對,他似乎聽到對方有提到「偷吃」2個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oodpanda,美食外送,外賣。(圖/路透)

▲有些人仍對外送員不太友善。(示意圖/路透)

為了保障自我權益,他跑單時胸前都會戴著密錄器,到家後隨即調閱錄影畫面來看,確認那位客人確實問了一句「你有沒有偷吃?」他頓時感到無奈又憤怒,因為對方是轉身時很小聲地問,當下他聽不清楚根本無法反駁,「拜託以後請正大光明的質問我,我全程配戴密錄器,我們外送員不是來讓你侮辱的。」

網友紛紛替他抱不平,「沒人想吃你的餐點,送都忙得要命了,只想趕快把餐點交給你,不要再質疑了啦」、「大過年這樣真不禮貌」、「傻眼,自以為幽默嗎」、「不信任可以自己去買,順便問老闆有沒有偷吃,回家也可問問老婆有沒有偷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