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壯菲國移工「強掰鎖頭」竊10萬鐵馬 上網賤賣8千...失主傻眼

▲▼菲國移工強掰鎖頭「偷10萬元鐵馬」,上網賤賣8千失主傻眼。(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身材壯碩的菲國移工強掰鎖頭「偷10萬元鐵馬」,上網賤賣8千失主傻眼。(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1名來台打工的菲律賓籍移工,在2020年聖誕節當天,經過捷運民權西路站,發現停放在路邊的腳踏車,竟直接扯斷鎖頭將車偷走,失主發現後報警,原本10萬元的腳踏車竟被移工依8千元賤賣。

警方調查,李姓男子在2020年12月26日報案,價值10萬元的腳踏車停放在捷運民權西路站旁的巷子內,遭人扯斷鎖頭、鐵鍊偷走,警方發現36歲的菲律賓籍移工強納森涉有重嫌。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身材壯碩的強納森在聖誕節晚上,跑到巷子內徒手將腳踏車的鎖頭以及鐵鍊掰斷,並直接將車騎往三重方向,循線追查發現,強納森將車騎回三重宿舍。

但強納森到案時並沒有發現腳踏車,強納森坦承,自己非常缺錢,所以常在街頭尋找腳踏車下手,腳踏車得手後就上網拍賣,而李男的腳踏車則是以8千元的價格賤賣。

李姓男子事後得知,難過的表示這台腳踏車前後花費10萬元,沒想到竟然被8千元賣掉,警方除了將強納森依照竊盜罪嫌送辦,另外也將根據拍賣網站追出買家。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