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北橫知名小7倉庫突起大火 配電盤燃燒濃煙狂竄幸無傷亡

▲桃園大溪超商便利店火警。(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桃園大溪超商便利店火警。(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一家便利店內倉庫,10日上午11時許傳出火警,火勢在10分撲滅,所幸無人員傷亡受困,燃燒面積約25平方公尺,倉庫內貨物和配電盤燒燬,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警消以水柱迅速撲滅。(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警消以水柱迅速撲滅。(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桃園市消防局表示,這起商店火警發生在上午11時08分許,位於復興路一段的7-11統一超商頭寮店倉庫傳出火警,消防局第四大隊獲報出動消防人員32名,救災車輛11輛前往搶救,起火超商因位在北橫公路的台7線上,經常有重機和單友停駐消費休息,所幸未造成有人員傷亡。

火場為1層RC結構建築物,燃燒倉庫內貨物及配電盤,面積25平方公尺。所幸火勢在消防隊水柱灌救下立刻獲控制,並未延燒到店面,大火在12分撲滅,並未有人員受困和傷亡,起火厡因正由警消調查鑑定中。

►經典不敗、滋潤不膩包包裡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