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飽專攻這「高價單品」可回本? 吃貨揭內幕:成本低得誇張

▲吃到飽,自助餐,BUFFET。(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吃到飽對餐廳於大食客可說是福音。(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台灣餐飲業種擁有不少以「吃到飽」為特色聞名的店家,除了主餐食物外,同時也會引進知名品牌的冰淇淋讓顧客吃到飽。不過,就有網友發文提問,這些知名品牌的冰淇淋在一般通路購買,通常都要價不斐,如果有人專攻冰淇淋吃,有沒有機會吃回本?

該名網友在PTT八卦板以「有人在吃到飽店吃冰淇淋吃回本嗎」提問,有些吃到飽店會標榜他們的冰淇淋有哈根達斯、莫凡彼之類的,一般來講都是讓客人挖或點到爽,「如果進場就專攻這些冰淇淋,一個半小時吃完,有機會把700塊吃回本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冰淇淋,吃冰。(圖/Pixabay)

▲有網友認為冰淇淋不就是奶油,想吃到回本不太明智。(圖/Pixabay)

對此,不少美食客紛紛表達自己的看法指出,「盒裝的才划算,桶裝便宜貨」、「桶裝很便宜,別浪費力氣吃那個」、「吃到飽最貴就海鮮」、「業務容量的冰淇淋便宜到你無法想像」、「拿冰淇淋市價來算成本就錯了」、「有可能吃冰吃到回本嗎XDD」。

不過,也有其他網友認為,「弄那麼痛苦幹嘛」、「吃的開心比較重要」、「都幾歲了吃巧吃爽不用吃撐的道理還不懂」、「你以為賺到其實糟蹋的是你自己」、「花700元虐待自己的嘴跟胃,何必」。

►抗菌枕特價,可水洗超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