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府首場白宮記者會 新聞秘書:拜登將推動1.9兆美元紓困案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拜登新政府上任後召開第一場白宮記者會,白宮新聞秘書莎琪(Jen Psaki)針對此前提出的1.9兆美元的紓困規模遭到反對,表示該案並非一開始就是這麼大規模,而是根據特殊的需求發展的。

▲▼白宮新聞秘書莎琪(Jen Psaki),召開新政府首場記者會。(圖/路透)

▲白宮新聞秘書莎琪,召開新政府首場記者會。(圖/路透)

「這個紓困案並非在一開始就設計成要1.9兆美元這麼大的規模」,莎琪表示,「這是設計給需要的人所有必須的紓困項目」。她說拜登會緊密地與參議院協商新一輪紓困案,她也指出通常一個提案的最終版本都很少與原先看起來的相同。

拜登此前表示美國經濟與民生嚴重受疫情影響,而川普政府對紓困規模太過小氣,無法真正幫助需要的人,因此他會在入主白宮後推動新一輪大規模紓困案,協助美國人度過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