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珍珠鮮奶摻紅茶被罵翻!迷客夏「3點聲明」再道歉:捐出1日所得

▲▼迷客夏外觀。(圖/記者張榮恩攝)

▲迷客夏。(示意圖/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知名手搖飲品牌「迷客夏」近日因「黑糖珍珠鮮奶摻紅茶」事件掀起爭議,今(20)日再傳患有癲癇的女童因店員告知「黑糖鮮奶沒加茶」,卻出現1個月連發作4至5次癲癇情況。稍早,業者再度發出最新道歉聲明,除針對4支飲品做出調整外,也將捐出直營門市1日所得給予今年綠光公益計畫合作夥伴裡以孩童關懷為主之專案。

▲▼迷客夏最新聲明。(圖/翻攝迷客夏臉書粉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迷客夏最新道歉聲明。(圖/翻攝迷客夏臉書粉專)

迷客夏近日遭爆料「黑糖珍珠鮮奶竟有加紅茶」,且菜單上無任何標示,讓大批網友傻眼怒轟「原來是這樣!我的認知是黑糖珍珠加鮮奶」、「那應該叫黑糖珍珠拿鐵吧」,掀起風波,今日再被爆3年前因店員告知黑糖鮮奶「沒加茶」,一位患有癲癇的女童連喝3個月後「1個月連發作4至5次癲癇」,其母親得知有加之後十分火大,但向業者反應卻毫無改善,再度引發爭議。

對此,迷客夏稍早發出最新道歉聲明表示「願承擔一切責任」,並提出3點內容,包括門市菜單將清楚標註「無咖啡因」所有品項,4支飲品也做出調整,其中,手炒黑糖鮮奶提供含茶與無茶2支獨立飲品,而慢火窯燒桂圓鮮奶、冬瓜鮮奶、原鄉冬瓜茶更改為無加茶無咖啡因配方,最後強調此事件造成家長不安,願捐出所有直營門市1日所得,給予今年綠光公益計畫合作夥伴裡以孩童關懷為主之專案。

迷客夏最新道歉聲明如下

關於「黑糖鮮奶」飲品事件,迷客夏未主動告知該飲品含有咖啡因,造成消費者疑慮,我們深感抱歉。當初顧及飲品風味之平衡,自認配方獨特卻未考慮周延,因而衍生出此事件,門市夥伴僅依循總部提供配方操作,總部應承擔一切責任,並向所有顧客致上最深歉意。

即日起迷客夏將針對以下幾點,全面改進:

一、門市菜單將清楚標註「無咖啡因」的所有品項,讓消費者安心選擇。
二、針對4支飲品調整配方:
1.手炒黑糖鮮奶提供含茶與無茶2支獨立飲品,供消費者清楚選擇。
2.慢火窯燒桂圓鮮奶、冬瓜鮮奶、原鄉冬瓜茶這3支飲品,全面更改為無加茶無咖啡因配方。
三、孩童權益一直都是迷客夏長期關懷的對象,針對此次事件造成許多家長不安,我們感同身受。總部將捐出所有直營門市1日所得,給予今年綠光公益計畫合作夥伴裡以孩童關懷為主的專案。

每個顧客的聲音都在時時提醒我們,應該想的更多、做的更好。再度為我們這次過錯所引起的紛擾與不安,致上誠摯歉意!也衷心感謝大家的批評指教,我們必將謹記在心,期望未來迷客夏可以提供更好的產品與服務,給予支持我們的消費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