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遁被識破!他惱羞醉踹運將「搶計程車」 8分鐘遭警壓制在地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19日晚間10時許爛醉如泥,在板橋中山路搭乘計程車準備返家,到了家門口沒付車錢就離去聲稱「要去尿尿」,見司機尾隨要討車資竟將他一腳踹開,並跳上計程車離去,警方接獲報案後不到8分鐘就找到計程車,在社區停車場入口將陳男從車上拉下,隨即壓制帶回派出所偵辦。

▲▼板橋醉漢尿遁不付車資遭識破,踹司機後搶走計程車後遭逮。(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板橋醉漢尿遁不付車資遭識破,踹司機後搶走計程車後遭警方壓制逮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板橋警方晚間11時接獲計程車司機報案,司機稱他在板橋中山路搭載一名酒醉的乘客,並依他指示開到板橋和平路、五權路,不料對方竟然不付車資就下車,還說要去小解,司機擔心對方是打算尿遁,也下車跟上前討車資,對方卻惱羞將他給踹開,並趁隙跑上車,將自己寶貴的生財工具給開走。

信義派出所員警獲報後隨即依通報遭搶車號,及搶匪可能逃亡路線沿線搜索,在案發不到1公里的中和區民德、壽徳路口發現遭搶小黃,正準備開進去社區停車場,員警駕駛警車從後面抵住該車,並迅速下車將陳男從駕駛座拉下壓制,短短8分鐘就破案,運將接到喜訊也不免咋舌於警方辦案的高效率。

另陳男酒醒後向警方辯稱當時喝醉什麼都不記得,只知道和朋友去KTV唱歌喝酒後要回家而已,得知自己搶走計程車,更嚇得不斷解釋自己沒有要搶車,「真的喝醉了!」,經測陳嫌酒測值超出標準值甚多,雖表示沒有搶車意圖,但因確實開走計程車,訊後仍依公共危險、搶奪等罪嫌將陳嫌移送法辦。

▼爛醉的陳男聲稱自己沒有要搶車,對前一晚的事都忘了。(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板橋醉漢尿遁不付車資遭識破,踹司機後搶走計程車後遭逮。(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