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教」3歲童竟虐打渾身傷 台中恐怖燒烤店老闆最重開罰60萬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官姓女子是燒烤店股東兼店長,因忙於店務請朋友也是老闆代為管教3歲男童,不料竟遭老闆一陣毒打,造成男童的屁股、後背與左大腿側邊,有多處大片瘀傷,社會局表示,陳姓老闆雖表示得到男童母親授權,但管教過當,依違反兒少權法開罰6至60萬元,男童外婆心疼不已,揚言提告。

▲台中單親媽帶小孩上班,竟被老闆毆打成傷。(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單親媽帶小孩上班,竟被老闆毆打成傷。(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有網友昨天下午3點多在臉書po出1張小孩被凌虐成傷的照片,瞬間引發網友們肉搜,po文指出,1個單親媽媽帶著小孩辛苦工作,上班時間非常長,早上去市場買菜,串菜串肉,下午直接上班到半夜3點下班收店,用到好4、5點,然後薪水不到2萬,還有小孩才3歲,本來就很調皮,結果被老闆打成這樣,請問老闆憑什麼打小孩?

警方接獲網友報案,立即前往該店了解,並傳喚母親和老闆到案說明,母親坦承因忙於店務,所以請老闆代為管教,但不知道竟然這麼嚴重。

社會局家防中心主任侯淑茹表示,昨晚立即帶男童去驗傷,還好是表淺性傷痕,沒有內傷或骨折,男童已交由外婆、外公帶回照顧,外婆則氣到表示一定要提告。

侯淑茹表示,燒烤店陳姓老闆供稱有得到男童母親授權責打、管教,但顯然過當,因此依違反兒少權法,對陳男開罰6萬至60萬元,至於母親,則必須接受親職教育。

社會局再次呼籲民眾,若發現兒少疑似受到虐待或不當對待情事,請立刻撥打113保護專線通報,讓警方及社工人員可以立即介入並進行調查保護,以維護兒少人身安全。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相關新聞】

台中3歲男童遭虐!單親媽認了「請老闆幫管教」 社會局帶回驗傷

帶3歲兒上班遭老闆虐打!單親媽痛曝「背後原因」 警方找到人了

台中3歲男童「屁股黑瘀」!燒烤店老闆遭爆虐打 千人怒喊肉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