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懷舊鉛筆盒從「小一用到大學」 網驚嘆:我以前也用這款!

▲鉛筆盒。(圖/記者陳凱力攝)

▲小學生的鉛筆盒五花八門,卻很少有人會將它一路使用到大學。(示意圖/記者陳凱力攝)

實習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鉛筆盒」是小學生書包裡必備的文具,也是陪伴許多人成長的珍貴回憶之一。日本有位網友就把小時候的鉛筆盒一路用到大學,照片在網路PO出後,瞬間釣起許多網友的回憶。

根據日本媒體「まいどなニュース」報導,日本網友「宇杉@虎党」在社群網站twitter上發文,PO出一張日本文具大廠「クツワ(kutsuwa)」所製作的鉛筆盒照片,附文表示,「我有信心全京大(京都大學)只有我是用這種鉛筆盒」。鉛筆盒外觀雖然老舊,卻是許多人過去也曾用過的款式,貼文一出,馬上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日本一名網友將小學時使用的鉛筆盒一路用到大學。

宇杉接受訪問時表示,這個鉛筆盒是他從小學一年級時就開始使用到現在,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換過新的,並且也沒有特別為它做過任何的維護。他認為,這個「夥伴」已經陪伴他這麼久了,即使過程中有考慮過換新的,但後來還是決定跟它一起迎接大學生活,之後再讓它功成身退。

許多人看到這超復古的鉛筆盒後,紛紛上網留言「太厲害了…クツワ(kutsuwa)會高興到哭出來吧」、「好懷念啊」、「太有愛了吧,讓它伴隨一生吧」、「我以前也是用這個,雖然現在已經讓它退休了」。

製造商クツワ(kutsuwa)注意到這則消息後,也在官方twitter上轉貼了宇杉的文章,並表示非常感謝他長期使用這個自家生產的PUMA鉛筆盒。

▼製造商クツワ(kutsuwa)轉發的感謝貼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