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孫過馬路被「0減速撞飛」骨折 駕駛:陽光太刺眼沒看到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浙江省金華市一對爺孫日前橫越馬路的途中,被一輛黑色轎車完全沒有減速撞飛,導致全身多處骨折。肇事駕駛後來解釋,當下太陽光太刺眼,影響了視線,沒發現前方有人,才會閃避不及撞上。

據陸媒報導,該起意外12日下午3點多發生在金華市金東區,一對爺孫正在過馬路,但卻未走在斑馬線上,行進速度非常慢。

爺孫馬路還未過到一半,旁邊突有一輛黑色轎車衝了過來,且完全沒有減速,直到將兩人撞飛了才停下,兩人則躺在地上站不起來。

爺孫後被送到醫院治療,雖然身上多處骨折,但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肇事駕駛則解釋,開車當下太陽光非常刺眼,影響了行車視線,沒發現前方有人,才會閃避不及撞上。

當地警方表示,案件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爺孫過馬路到一半被撞飛。(圖/翻攝微博)

▲▼爺孫過馬路被「無減速撞飛」骨折 駕駛:陽光太刺眼沒看到。(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