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情侶吵架白衣女哭著離去 自殘男上銬戒護送醫「沿路滴血」

▲▼             。(圖/民眾提供)

▲女子疑為勸阻男友自殘,反遭劃傷手部,毛衣、長褲都沾滿血跡。(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區河北路一處停車場附近,11日凌晨2時許疑發生情侶糾紛,男子酒後情緒失控將酒瓶打碎欲自殘,造成右手手指皮開肉綻,一旁的女子疑為勸阻手也遭劃傷,身上的白色毛衣及長褲都沾滿血跡。警消獲報到場處理,女子由救護人員包紮傷口完畢後便快步離去;男子雖留在原地,但情緒仍難掩激動,一度將包紮好的紗布卸下,任憑鮮血沿路滴灑,警方隨後將他上銬實施保護管束、戒護送醫,並通報家防中心。詳細糾紛原因還須調查釐清。

「我沒有壞事情、沒有壞事情」救護人員替男子包紮手部傷口後,他卻嫌紗布礙手將其拆落丟棄,硬是將傷口露出、鮮血不斷滴落;女子毛衣、長褲及襪子都沾滿血跡,令人怵目驚心,警消到場後仍不斷啜泣,疑為勸阻男友自殘,她手部也遭酒瓶碎片割傷,救護人員將她簡單包紮後,女子便奔向對街離去。

▲▼             。(圖/民眾提供)

▲▼ 警消到場時,女子仍不斷啜泣;男子遭警方實施保護管束,戒護送醫。(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警方表示,11日凌晨2時30分許,接獲北區河北路一處停車場附近疑有情侶糾紛,遂派員前往處理,員警到場後發現男子身上有濃厚酒味,經了解原來是男子酒後與女友吵架,情緒不穩將酒瓶打破欲拿碎片自殘,致使右手手指有撕裂傷。

警方詢問為何吵架,但雙方均不願透露,女子離開現場後,警方將男子扣留原地釐清事發經過,惟過程中男子情緒失控,警方將他上銬實施保護管束、戒護送醫,警方指出,因這起糾紛應係屬單純,未有刑事案件衍生,遂通報家防中心處理。詳細糾紛原因仍在釐清當中。

▲▼             。(圖/民眾提供)

▲沿途地面沾滿血跡,令人怵目驚心。(圖/民眾提供)

滋潤雙手、臉蛋彈潤,秋冬呵護必備

【更多新聞】

「128秒恐怖3連撞」畫面曝!台中騎士路滑自摔 慘被3車連擊輾斃

五寶爸「2次放鳥」現身!佛心老闆給機會面試:月領3萬上小夜班

昔日股王博達淪落下市!葉素菲淘空博達63億元 投資人慘遭坑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