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威力太強!流動水龍頭凍成「冰柱」 他睡醒嚇傻:怎救

▲▼凍成條!日本網友冷到苦笑 開水龍頭驚見「結冰水柱」。(圖/翻攝自推特/@hasetaku)

▲寒流威力太強,流動水龍頭凍成「冰柱」。(圖/翻攝自推特/@hasetaku)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日本最近天氣與台灣一樣,迎接入冬以來最強寒流。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分享,他為避免零下低溫造成水管結凍,於是打開水龍頭讓水持續流動,不料隔天起床後去發現,水龍頭流出的水直接變成冰柱,讓他當場傻眼「我該怎麼辦」,照片分享後也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日本網友在9日上午在推特表示,他為了避免零下低溫,造成廚房水管結凍無法使用,就將水龍頭打開讓水體持續流動,不料隔天起床一看仍結冰了。照片中可以看見,不僅杯子裡的水結冰了,原本流動的水都變成冰柱,往上延伸連到水龍頭,讓他看了非常無奈。

照片分享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大家紛紛給出解凍的方式,像是用保溫材料包住水管、提升室內溫度或用吹風機加溫等。原PO後來也一一根據建議處理,但直到9日晚間仍沒有讓水管解凍,所幸水管10日中午後就自行解凍了,「不知不覺中有水出來了,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