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寒流帶來濃霧看不到拉魯島!日月潭機動封碼頭暫停遊潭

▲日月潭起霧超夢幻。(圖/翻攝自Facebook/日月潭風管處粉專)

▲日月潭起霧超夢幻。(圖/翻攝自Facebook/日月潭風管處粉專)

記者唐詠絮/南投報導

強勁寒流襲全台急凍,南投合歡山從凌晨開始下雪,日月潭風景區也下降到7度,水氣足造成潭面一片濃霧,遠觀目視看不到拉魯島,日月潭風管處為維護遊客安全,間歇性封閉各碼頭,暫停遊艇航行,有想前往旅遊的民眾,先向風管處或是船家詢問。

受到寒流南下影響,宜蘭太平山翠峰山屋昨(7)日晚間6時許下初雪後,接著大屯山、南投合歡山都相繼飄下靄靄白雪,8日凌晨1時許台中、宜蘭交界點「思源啞口」加入降雪行列,接著到了清晨,新竹縣尖石抬耀部落也下起了初雪,跟上這波雪潮,全台第一高峰玉山,因水氣不足,只降下冰霰,但也出現霧淞美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風管處指出,這次寒流夾帶水氣,使得日月潭氣溫一度降到7度從凌晨起就開始起大濃霧,至上午濃霧仍未退散,目前採取機動封閉碼頭,暫停遊艇航行,待霧氣退去,才重新開放。

消防栓夜夜哭聲...赤崁街PUB老闆娘遭割喉懸案,同條街5人上吊

►「資生堂百優」大罐超殺5.4折!神級乳霜才2100元 鐵粉用完20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