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未婚媽廁所產子騙:血便! 警衝現場見她呆坐「男嬰泡馬桶亡」

記者黃孟珍/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37歲未婚女子4日凌晨在家中廁所產下男嬰,而驚慌失措的她打電話報警求助,卻謊稱自己「血便」。警消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女子呆坐馬桶上,女子之後才緩緩吐出「剛生下一名男嬰」,且男嬰還在馬桶內,嚇得警消人員趕緊將男嬰抱起,但他已沒了生命跡象,經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新竹女產子謊報血便,警消馬桶中撈起男嬰,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新竹女產子謊報血便,警消馬桶中撈起男嬰,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消人員表示,4日凌晨獲報到場後,發現女子情緒相當激動、慌張,而警消人員查探後驚見男嬰泡在馬桶裡,於是立刻將男嬰撈起,但男嬰已沒了生命跡象。警消人員見狀立刻給予急救處置,並將男嬰送醫搶救,但男嬰仍是不幸宣告不治,全案目前交由檢警調查,而至於男嬰的詳細死因也有待解剖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