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房屋:即日起終止與崑山上森地產之商標授權

▲▼東森房屋發表聲明。(圖/東森房屋提供)

▲東森房屋發表聲明。(圖/東森房屋提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東森集團旗下之東森房屋5日發布公開新聞稿表示,將終止於江蘇地區的品牌商標授權,未來昆山上森房地產管銷策劃公司(下文簡稱為昆山上森地產)不得使用東森房屋之商標。

東森房屋表示,雙方於2016年年底簽訂授權合約,昆山上森地產得於商標授權期間內,於江蘇地區境內使用東森房屋的品牌意象與商標,但昆山上森地產因嚴重違反合約精神及規定,本公司為維護品牌形象及消費者權益,決議與昆山上森地產終止商標授權合約。

東森房屋指出,日前已委託律師發出律師函,昆山上森地產需於函到後十日內,撤換所有任何使用東森房屋商標之物件,否則即為侵害商標權之犯罪行為,本公司決不寬貸,必定嚴正追究,但未來並不排除品牌再進入大陸房地產市場的可能性。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