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肉之亂!富王一天冒出「3臉書粉專」 鄰爆:小老闆不想開了

記者白珈陽、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富王鴨肉專門店小老闆言語嗆聲女外送員引發風波,至今仍未平息,且昨一天之內就冒出3個同名臉書粉專,PO文內容相當引戰,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痛罵;而今富王店門仍然深鎖,想重新開張營業,短時間內恐怕有難度。附近鄰居私下透露,年輕人創業不易,如若此次風波持續延燒,「小老闆也說,之後可能就不會想再開店了!」

辱女外送員「毛長齊再講話」!台中鴨肉店被告想和解 平台發聲了。(圖/網友授權)

▲富王鴨肉小老闆爆發嗆聲女外送員風波。(圖/網友授權)

富王鴨肉店遭到一名熊貓女外送員控訴,2日當天到該家鴨肉店報號候餐,現場明明沒有客人卻還是等了10分鐘,後續出現3組客人現場點餐,店家都直接處理,還比她早拿到餐點;外送員因此上前詢問,沒想到老闆卻還要她再等10分鐘,她因此質疑「是不是拖單?」豈料老闆聞言後大為惱火,當場怒嗆「不爽不要做熊貓」、「在外面不要給我遇到!很跩捏齁,馬的咧,破查某咧,沒有被人家打過是不是」、「我老闆啦,怎樣!來啊來啊!來告我」、「大學生咧、小妹妹,毛長齊再出來講話啦!」整段過程全被密錄器拍下,畫面曝光後引起輿論撻伐。

事件曝光後富王一連多日未開張營業,嗆人的小老闆也就此神隱,原本的臉書粉專、Google頁面也遭關閉下架,但昨(4日)一天內卻又突然冒出3個「富王鴨肉」同名粉專,分別為「新富王鴨肉專賣店」、「富王鴨肉專門店」、「新。富王鴨肉專賣店」;其中又以「新富王鴨肉專賣店」粉專言詞最嗆,還在24小時內狂貼19則PO文,且每則PO文戰力十足,連連槓上外界,一度嗆聲「不爽吃就不要吃,一堆外地人不要喊熱,影響不到我們的!」

▲▼ 鴨肉風暴24小時粉專狂發19篇文。(圖/翻攝自臉書/新富王鴨肉專賣店)

▲▼(碼)鴨肉風暴24小時粉專狂發19篇文。(圖/翻攝自臉書/新富王鴨肉專賣店)

▲新富王鴨肉專賣店粉專頻頻PO文引戰。(圖/翻攝自臉書/新富王鴨肉專賣店)

對於臉書粉專的真偽為何,《ETtoday新聞雲》昨私訊「新富王鴨肉專賣店」詢問,但對方僅表示,現在無論說什麼都是越搞越黑,「隨他們去」,更稱接下來會全面關閉粉專,否則實體店難以經營;但當《ETtoday新聞雲》要求對方出示為原店家證據時,粉專則未再回應。

▲▼台中富王鴨肉店爆發嗆外送員風波。(圖/記者白珈陽攝)

▲富王鴨肉實體店昨遭人檢舉佔用騎樓、違反消防安檢等。(圖/記者白珈陽攝)

而富王鴨肉實體店至今仍大門深鎖,未開張營業,除了網路上鬧得風風火火,現實中實體店面昨也陸續遭網友檢舉佔用騎樓、消防安檢等,警方因此前往現場開單告發,消防局下午接獲檢舉後也前往店家進行安檢,惟店家並未營業因此無法檢查;但一連串的檢舉下來,面對外界壓力,富王想重新開張恐怕短時間內難以實現。鄰居也透露,年輕人創業不易,此次風波小老闆一家大受打擊,「小老闆也跟人說,如果再這樣下去,可能就不想再開了,但會不會繼續營業沒有人知道。」

▼附近鄰居替富王小老闆緩頰,表示年輕人創業不易,盼社會大眾能再給他一次機會。(圖/記者白珈陽攝)

▲▼富王鴨肉店附近的老闆娘表示,應該再給年輕人一次機會。(圖/記者白珈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