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K辣模跨年現身台南!下跪舉牌「讓你看看」 警局長快走離開

▲▼   郭鬼鬼 。(圖/翻攝自IG、臉書)

▲曾是JKF封面女郎的郭鬼鬼現身街頭舉牌 。(圖/翻攝臉書,下同)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台南跨年晚會改採線上直播,大街上冷冷清清,不過身材火辣的爆乳網紅「郭鬼鬼」當晚現身街頭,下跪舉著「讓你看看」的牌子。她表示,沒有要徵求什麼,只是要諷刺之前在北部舉牌徵乾爹、徵炮友的歪風。

2020年12月31日晚間,台南跨年晚會雖然停辦,但仍有攤販擺攤,而就在大街上,網紅「郭鬼鬼」下跪舉牌,寫著「你有看過這個女孩嗎?她是郭鬼鬼,長的超級可愛 如果你沒看過現在讓你看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郭鬼鬼 。(圖/翻攝自IG、臉書)

▲郭鬼鬼稱此舉是為了諷刺最近的舉牌事件 。

郭鬼鬼隨後也在臉書PO出照片,總結2020年的心路歷程,稱回想今年的許多第一次,包括首次上節目、拍電視廣告、當活動主持等,「一路走來不容易,謝謝痣友們的支持」。

《自由時報》指出,當時台南市警局長詹永茂套上外套低調出巡,郭鬼鬼的舉動引起局長同行幕僚關注,不過看了牌子內容,並沒有違法,就快步離去。

對於為何要做出這個舉動,郭鬼鬼說是為了諷刺最近的舉牌事件,如果舉牌求關注沒錯,但如果違反法律或挑戰社會道德就不對。

實際上,西門町近日出現舉牌部隊,專找男友、乾爹,還有F奶網紅「橫綱凱咪」帶著1名SWAG女優舉牌「徵炮友」。警方獲悉後,將1行5人依妨害風化等罪帶回警所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