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懷孕1個月!準婆婆擲筊後強逼墮胎 :神明指示非我家的種

懷孕與墮胎(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墮胎對於女性的身體來說是不小的負擔。(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自古以來婆媳關係一直被認為是難解的問題,要遇上一個好婆婆可說是相當不容易。有網友28日在臉書粉絲專頁抱怨,自己曾不小心懷有前男友的孩子,但前男友媽媽去跟神明擲筊後,竟說這孩子不是前男友的,直逼要把小孩拿掉,沒想到流產後DNA檢驗結果出爐,確定是前男友的孩子,卻連一句道歉都沒有聽到,讓她最後忍痛決定分手。

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婆婆2.0」發文表示,當時才懷孕1個月,在得知前男友媽媽的反應後,向前男友告知事情原委,怎料前男友竟然說要懷孕3個月後,去做羊膜穿刺驗DNA然後再拿掉,讓她相當傻眼直呼,「都已經成形了才拿掉這也太殘忍了,而且醫生說要拿就盡快拿」。

網友接著表示,後來知曉流產後也能驗DNA,所以決定流產,但DNA結果證明孩子確實是前男友的,而他的家人連一句道歉的話也沒有說。

除了流產事件外,前男友的媽媽曾經誣賴原PO「偷錢」,明明是子虛烏有的事,而前男友卻表示「去道歉,我相信你就好,不然我媽不答應我們在一起」,兩人最後也是走上分手一途,讓原PO大嘆,「幸好分手了,不然我沒法想像嫁到這樣的家庭會是如何」

文末,原PO感嘆說道,「還好我現在嫁的這個老公對我超級好,婆婆也是真的對我好,覺得自己很幸運,女人真的不要委屈自己,結婚前要三思,不要想著可以忍耐一輩子,真的不值得。」

對此,有其他網友留言回應,「或許是這個無緣的孩子犧牲自己保護了妳吧!」、「好險妳沒嫁」、「妳很棒很聰明」、「拿得好。幸好妳沒嫁前男友」、「聽到要驗DNA太污辱人,是我也拿掉」。

►舒緩肌膚,刮鬍完也可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