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世前男友託夢:我交女友了! 她哭醒擲筊「獲聖杯」藏大洋蔥

▲情侶,牽手,夫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分享和離世前男友的故事,感動許多網友。(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你走了...我換個方式完成我們的承諾...」一名女網友分享夢到離世前男友說交女朋友了,她去祭拜也獲得聖筊,後來從前男友妹妹的口中知道原因,她感動地說,「你從還在世的時候,就都是處處為我著想...現在你走了,我也知道你希望我繼續往前走...」

當事人26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前男友是今年1月車禍過世,就在她生日的前十天,出事前一天才剛送完她生日禮物;兩人算小異地戀,「我在台北,他在台中,他是我唯一交過一個異地戀的男友,我們也覺得彼此是交過不少個以來,認真覺得唯一一個可以走完下半輩子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前男友走了之後,她都還是會1、2個月就下去看看他和他的家人;直到有一天晚上夢到他,在夢裡,她知道他已不見很久很久,一直在等他回來,然後他就突然出現在陽台。

「我一看到他,立馬衝過去抓著他的手,求他不要走了。」原PO指出,但前男友竟說他交女朋友了,「我當下當然也懵了,抓著他的手問,『那我怎麼辦』...?他什麼也沒講,就默默看著我。我就問他說,那你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嗎?他說『我都記得....』開始拿手機傳賴給我,結果傳的都是我們之間的合照。」

▼原PO擲筊獲聖筊。(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拜拜,祈求,擲杯,擲筊,抽籤(圖/記者周宸亘攝)

原PO說,她一醒來真的大哭,哭完就LINE前男友的媽媽說有夢到,「阿姨當天下午就是去看我前男友,問了一些問題全部都是笑筊。阿姨就問,『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情要跟媽媽講』,就一個聖筊。阿姨就說,『你是不是想叫我跟她(原PO)說,叫她來看看你』?也一個聖筊。阿姨就沒問了,結束之後打給我叫我來看看他。」

原PO表示,過幾天就下去看前男友,「我就問,『你真的交女朋友了嗎』?一個聖筊。阿姨就問,『你是不是希望她該放下你了』?一個聖筊。阿姨接著問,『那你希望她找一個像你一樣疼她、愛她、能夠保護她的人對嗎』?一個笑筊。」

原PO指出,她當下和阿姨看了彼此,皺了一下眉頭,阿姨接著問,「那你希她能夠找一個比你更愛她、更疼她、更能夠保護她的人嗎」?又獲得一個聖筊。

▼原PO表示,「你從還在世的時候,就都是處處為我著想..」(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情侶,交往。(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雖然很難過,但瞬間真的覺得心是溫暖的...」原PO說,直到又過了1、2個月,又定期下去看看前男友,有跟他的妹妹說「交女朋友」一事,「那天,他妹就問說,『哥哥,所以我在另外一個世界有大嫂是嗎』?一個笑筊。妹妹接著問,『所以你是想讓姐姐(原PO)放下你,所以才騙他說你交女朋友了對嗎?』一個聖筊。為了更確定,同樣的問題再問了一遍,還是聖筊...」

原PO感動地說,「你從還在世的時候,就都是處處為我著想...現在你走了,我也知道你希望我繼續往前走...但我心裡會一直保有你的位子的...」她也貼出一張照片,「跟前男友原本答應在一起滿1年,我們要在戴婚戒的無名指刺上我最愛的小熊維尼。但你走了...我換個方式完成我們的承諾,在我們滿一年的時候,我在右手中指,刺上一個跟你右手中指一樣的十字架。」

對此,有網友留言,「放下,對妳對祂都是好事。」原PO回,「放下這個詞,說起來簡單,實際真的很難,但有比較走出來了。」其他人紛紛替原PO加油打氣,「洋蔥太多」、「要勇敢,他會保護著妳」、「祂在另一個世界守護著妳,妳一定要讓自己過得很好很幸福,這樣祂才能放下罣礙,去佛祖身旁修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