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聖誕夜!張宏年兒PO舊照怒:盛唐毀全家...團圓吃飯遙不可及

▲台中市議員張彥彤臉書po文,怒指盛唐毀滅全家。(圖/張彥彤臉書提供)

▲▼台中市議員張彥彤臉書po文,怒指盛唐毀滅全家。(圖/張彥彤臉書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盛唐中醫使用硃砂、鉛丹入藥,導致台中市前議長張宏年等人嚴重鉛中毒,張目前還住院復健,張議長兒子也是受害者、市議員張彥彤在聖誕夜臉書po文,他傷感的說,數年前全家還開心一起歡度聖誕節,如今看著舊照,令人悲憤盛唐危害全家生活可說是毀滅性的。

▲▼台中市議員張彥彤臉書po文,怒指盛唐毀滅全家。(圖/張彥彤臉書提供)

張彥彤在臉書表示,「眼尖的朋友應該能發現照片中看得到我爸,數年前我爸還沒重金屬中毒⋯⋯那年我們一起去我姐家過聖誕節與我媽媽的生日,這美麗的時光被我用相機紀錄下來,沒想到如今卻連跟我爸一起坐著吃飯都是那麼遙不可及」。

張還說,父親至今依舊在醫院復健,語言表達能力受損、但是腦袋卻是非常清晰,有時看到我姐帶小孩去,我爸都會轉頭偷偷流淚,這種心酸以及不可磨滅的痛,我相信其他受害者也有自己的辛酸血淚,而鉛中毒對我父親以及我們家庭造成的生活顛覆可以說是毀滅性的。

他還說,聖誕節在西方是闔家團聚的溫馨時光,對於曾經在美國讀書的我而言,聖誕節期間、爸媽總是會盡力排除公事來美國陪伴我與姐姐,到底何時才能再次如以往一樣坐著有說有笑一起吃飯呢?我真的不知道也不知道如何面對,只藉本人經歷的切身之痛,告訴大家、懇求大家,珍惜家人珍惜身邊的人,愛要及時、不要吝嗇對家人的愛,最後祝福大家聖誕佳節快樂。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