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上課驚見「都市傳說的秘密」!高雄陳財佑本尊正臉曝光…網全看傻

▲▼高雄都市傳說。(圖/翻攝「新·路上觀察學院」)

▲高雄都市傳說「陳財佑」曝光了。(圖/翻攝「新·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高雄路上時常看見「抓漏專家」的廣告,上面還會附上一張小孩子的照片,令人匪夷所思,也成為了都市傳說。近日有網友聽講座,意外看見「都市傳說本人」,讓他嚇了一跳,原先以為是虛構人物,沒想到竟然是真的。

高雄路上時常看見「抓漏專家」的廣告,上面都會印有一張小孩子的照片,衣服上還寫著「陳財佑」三個字,讓人摸不著頭腦。不少人對這名「陳財佑」的來歷十分好奇,也有人以為只是虛構人物。

不過,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新·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他某次參加講座,意外發現講師竟是「陳財佑」本人,PTT簡報上還直接出現大家熟悉的廣告,讓他看傻眼,「以為是都市傳說,想不到遇到本人。」

▼陳財佑的廣告讓人相當熟悉,但本人到底長怎樣,外界十分好奇。(圖/翻攝自陳財佑粉絲專頁)

▲▼據說所有高雄人都知道這張照片。(圖/翻攝自陳財佑粉絲專頁)

眾多網友看完這張照片,感到相當不可思議,在下方留言,「本人已經跟照片不一樣了」、「小時候以為是通緝犯」、「這才是真正的財哥啦」、「最成功的行銷模式,連我們外地人都知道這號人物。」

事實上,陳財佑已經不是第一次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有網友早在PTT上貼文說明,陳財佑已經成了全台灣人的共同記憶,先前正好是大選期間,還有不少人惡搞回應,以陳財佑的知名度來看,根本可以出來選高雄市長。

不過,對比廣告看板上稚嫩的照片,陳財佑如今已將近60歲,早就不復以往年輕,腰間還有了啤酒肚,但依然是大家所熟知的抓漏專家。

►控油款甚至是「3天不洗頭都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