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市國際管樂節  兩階段免費索票被搶光 但需「提早10分鐘入場」

▲▼ 2020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室內音樂會 第二波索票已開放免費索票。(圖/記者翁伊森攝)

▲ 2020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室內音樂會開放索票,民眾相當踴躍。(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2020嘉義市國際管樂節18日正式登場,兩波免費索票包括嘉義市青年管弦樂團 (C.Y.O)、國防部示範樂隊等場次立刻被索取一空,但也提醒索票民眾務必該場次要提早入場,因為節目開演前10分鐘將開放現場民眾補位入場,

市府文化局表示,除了嘉義市青年管弦樂團 (C.Y.O)讓人引頸期待之外,國內管樂大團的精彩表演,更是不能錯過,如空軍軍樂隊、嘉義市管樂團及台北青年管樂團;最棒的是,文化局特別提供數個場次,讓管樂迷索票入場,樂迷們一定要把握機會。

▲▼ 2020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室內音樂會 第二波索票已開放免費索票。(圖/記者翁伊森攝)

▲ 2020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室內音樂會今年導入搖滾風。(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另外開放索票的團隊則為救國團幼獅管樂團、空軍軍樂隊、台北青年管樂團及國立嘉義大學音樂系管樂團等四場,其他場次已被索取完畢,演出地點在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

文化局也提醒,雖然兩波索票都被索取一空,但持票者未必會入場,票券上都有註明,「持票觀眾請提早進場,節目開演前10分鐘將開放現場民眾進場,本票券失效。」

▲▼ 2020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室內音樂會 第二波索票已開放免費索票。(圖/記者翁伊森攝)

▲2020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室內音樂會開放免費索票。(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另外,「蕭士塔高維奇與我-低音號謀殺案」兩場售票場次,可以至兩廳院售票網上買票。

詳細資訊:

2020國際管樂節官網: http://www.cabcy.gov.tw/chiayiband/

市內音樂會時間表: http://www.cabcy.gov.tw/chiayiband/activity-03.html

管樂節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chiayiband/

「蕭士塔高維奇與我-低音號謀殺案」售票資訊: https://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home/home00/index.aspx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