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備同事聚餐…人妻卻目擊「老公走出按摩店」崩潰!小三嗆:他愛我

推拿,按摩示意圖。(圖/CFP)

▲人夫向妻子稱與同事聚餐,卻被妻子抓包走出按摩店,小三挨告還在法庭上稱與人夫相愛。(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一名人妻發現丈夫行為有異,事後才在兒子電腦中發現丈夫與小三的曖昧訊息,追問得知丈夫早已背叛婚姻。姦情曝光後,人夫曾保證不再出軌,卻又被妻子目擊從小三的按摩店出來,逼得妻子向小三提告求償100萬元。法院審理後,判小三應賠償正宮50萬元,可上訴。

人妻主張,與丈夫結婚13年後發現丈夫行為有異,時常在晚上出門,詢問過後得到「與朋友喝酒、聊天」的答案,她出於夫妻間的信任,便沒有多加追問,沒想到2019年她使用兒子電腦時,卻意外發現丈夫與一名女子小妍(化名)有不少曖昧對話。丈夫表示,是2年前去小妍所開的按摩店消費認識的,但矢口否認2人有發生性行為。正宮多方追查後找上小妍,對方坦承有與人夫發生性行為。

姦情曝光後,人夫向人妻再三保證「會悔改」,但不久後又故態復萌,甚至變本加厲,下班後遲遲不歸巢,說要跟同事小酌,直到凌晨4、5點才回家。種種跡象讓正宮忍不住起疑,2019年11月4日決定到小妍的按摩店外查看,果然看到老公從店裡走出來,小妍還挑釁她,「人夫跟妳吵架後就直接來找我了」,此事過後人夫更加肆無忌憚,讓正宮心碎不已,決定向小三提告求償100萬元。

對此,小妍表示,與人夫本來只是客人跟店員的關係,2018年初一次因緣際會下與人夫在店內喝酒、聊天才真正認識、交往,人夫1年多前一直說沒有老婆,有想追她的意願,由於自己感情不順,所以才和人夫發生性行為,她是直到人妻上門才知道人夫有家室。

小妍稱,事後她向人夫提分手,但人夫一直藕斷絲連,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現在時間久了,「我也有愛到人夫,人夫也有愛到我」,人夫來找她時,雙方還是有發生性行為,她最後稱「我沒有錢,不願意賠正宮100萬元,因為我沒有錯,這件事情不是我一個人就可以願意的。」

新北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不採信小妍的說詞,認為小妍早就知道人夫有家室,卻仍與人夫發生性行為,判她應賠償正宮5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更多新聞】

小三舌頭好忙!她破人夫「叢林障礙」 讓正宮崩潰

回家驚見陌生小娃娃!人妻一問崩潰…老公還要求「跟小三和平相處」

車內輕生!彰化女疑「受不了高溫」奪門而出…蹲500m遠燙傷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