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寮漁港2隻蟹1260元爆坑殺! 闆娘喊冤沒良心:吃完才上網說貴

記者崔子柔、陳凱力/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日前發文抱怨去南寮漁港時,和老公2個人點了2隻螃蟹、1隻魚、白飯、炒高麗菜共2340元,其中螃蟹就要價1260元,引起網友討論。該海產店老闆娘也出面喊冤指出,活蟹、活魚都是現場秤,他們也確認過金額,「還給我上網,真的很沒有良心吶」,簡直氣到快中風。

海產店老闆娘昨(4)日表示,當天是先生來點菜,1兩算他60元含料理費,秤完價格還有跟他老婆說如果覺得貴可以去樓下買,幫忙做代客料理一道收100元,但夫妻倆仍選擇在店裡點菜。

▲南寮漁港爆坑殺? 業者:1兩60還送蛤蠣豆腐…氣到快中風。(圖/記者陳凱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娘還原事發經過狂喊冤。(圖/記者陳凱力攝)

老闆娘說,花蟹2隻1斤4兩多,還問他要不要換小一點的,但先生堅持說「要大的」、「不用,你就給我煮下去就好了」,結果太太在魚、蟹都送進廚房處理時才進來說不要,讓老闆娘相當無奈。

▲南寮漁港爆坑殺? 業者:1兩60還送蛤蠣豆腐…氣到快中風。(圖/翻攝新竹大小事)

▲人妻覺得被坑發文抱怨。(圖/翻攝新竹大小事)

看到該名太太的發文上了新聞,老闆娘氣憤表示,「不是沒有跟她講,有跟她講,還給我上網,真的很沒有良心吶!」也稱煮湯的活魚1斤3兩多,收她960元做一魚兩吃,還送她豆腐、蛤蠣,「結果她吃完就給我上新聞,我沒坑她一毛錢,還被說成這樣,真的會氣死,大生氣不是很生氣,會中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