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正妹經痛坐博愛座 大叔超噁「1舉動」逼讓座!網友超氣:告他啊

▲▼原PO生理期來不舒服,好好坐在博愛座被大叔拍腿叫起來。(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生理期來不舒服,好好坐在博愛座被大叔拍腿叫起來。(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博愛座爭議不斷!今(3)日就有一名女網友抱怨,恰巧生理期來的她感到身體不適,所以上了捷運就坐在博愛座休息,未料竟被一名大叔拍大腿逼讓座,滿頭問號的原PO當下想要解釋,但對方完全不講道理的態度讓她氣炸,直呼「年輕人不配坐博愛座?身體不適沒資格坐博愛座?」貼文一出,網友答案一面倒。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說,今天搭捷運由於身體不適,所以選了剛好空下來的博愛座休息,沒想到竟有一名大叔拍她大腿說「妳起來一下」,她一臉懵懂的站起來,下秒位子就被一名年紀看起來不大的阿姨坐走。

滿頭問號的原PO,當下拍拍大叔的背說「我生理期不能坐博愛座嗎?」但沒想到對方竟頭也不回地說「妳不用跟我講!」讓她相當錯愕,並在心裡大罵「不說你一個男的隨便碰我大腿就很噁心,事後完全不講道理真的是為老不尊,這年頭沒有斷手斷腿不能坐博愛座了對嗎,不准人有隱疾就是了。」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留言嗆,「自以為是的魔人」、「身心障礙加倚老賣老」、「最討厭這樣的大叔,坐博愛座錯了嗎」、「他回的話超欠扁,自以為是什麼啊」、「社會病態....」、「我覺得很多老人家真的需要再教育」。

另外,也有一票人認為大叔的舉動太超過,「我不會起來,直接叫車掌(長)報警,這是性騷擾」、「他未經您同意拍您大腿,已構成性騷擾,可以去報案」、「太噁爛了,拍什麼大腿,君子動口不動手」、「告他啊」、「告他性騷擾,會成立的」、「直接喊色狼~」。

►超強保濕、一抹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