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人瑞都要!變態哥酒醉晃悠 「貼黏100歲老奶奶性侵」她受驚慘死

▲▼老奶奶,生病,醫療。(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印度100歲老奶奶遭到性侵,不幸過世。(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對於長輩還是只要抱有尊敬的心就好。印度北方邦2017年發生一起罕見的性侵案,在進行醫學調查期間,100歲的受害者最後仍不幸身亡。家屬怒批,這名想要性侵老奶奶的男子,根本應該要受到嚴厲的判決,回想起案發當天的「變態趴在奶奶身上的樣子」孫子輩們仍相當憤怒。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這起案件發生當下,該名變態男子喝得酩酊大醉,一路搖晃的闖進附近鄰居家,100歲的老奶奶當時也正熟睡,被巨大的撞擊聲響嚇壞,但隨即就被強壓在床上脫去衣褲性侵,也因為年紀大、力氣小幾乎無法反抗,只能靠微弱的求救聲希望可以住在旁邊的孫子、孫媳聽見。

直到孫子終於聽見祖母的求救聲,前去查看時,發現男子正壓在奶奶身上動,被發現之後才匆忙逃走。老奶奶之後被緊急送醫,但疑似受到過多的驚嚇,狀況相當不明朗,最後仍在治療期間不幸過世。

警方展開調查後,不久逮捕到該名男子,並以性侵未遂將他起訴,但後因老奶奶過世加重罪刑,在上周被宣判無期徒刑。老奶奶的孫子難過表示,「尊敬的長者受到這樣對待,大家都非常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