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走失6年!慘被當繁殖犬「2月前剛生產」 與主人重逢瞬間催淚

▲▼英國一隻可卡獵犬邦妮(Bonnie)在走失6年後終於與飼主重逢。(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一隻可卡獵犬邦妮(Bonnie)在失蹤6年後終於與飼主重逢。(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美國一對夫婦飼養一隻名叫邦妮(Bonnie)的可卡獵犬(cocker spaniel)在6年前被人偷走後,兩人直到2年前還是會頻繁地查看走失狗狗的相關網站。沒想到就在邦妮10歲生日前一天的19日,夫婦接到了動物收容所的電話通知說,邦妮在距離他們200英里(320公里)的地方被找到了。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一段感人的影片記錄了,50歲的霍爾(Simon Hall)與48歲妻子卡羅琳(Caroline)與分開長達6年的愛犬邦妮重逢瞬間,原本已經快要放棄希望的夫婦倆,在重新與邦妮見面後不斷呼喊著牠的名字,直到2年前都還會頻繁地瀏覽失蹤狗狗網站的卡羅琳,更是難掩心中的激動。

報導指出,住在英國杜倫(Durham)的霍爾夫婦飼養了一隻名叫「邦妮」的可卡獵犬,2014年5月邦妮在家附近被偷走後,他們不斷地尋找仍未有所獲。然而,事隔6年,夫婦倆19日卻接到動物收容所來電,通知他們邦妮在距離家裡320公里的地方被找到了,而這天正好是牠滿10歲生日的前一天。卡羅琳表示,自己抱持著邦妮狀態不會太好的心理準備而來,但獸醫們把牠照顧得很好。

卡羅琳接著說,他們現在要把邦妮帶回家,向牠介紹家裡另一位狗狗成員「潔西」(Jessie),然後讓牠在爐火前安穩的睡過一夜,「我想牠在生日那天也會很安靜。」動物收容所的管理員特瑞格(Caroline Trigg)表示,她很高興邦妮能與家人重逢,「通常狗狗如果是早上走失,就會在下午回家,最多也就隔了幾天,我從沒見過一隻走失這麼久的狗。」

報導解釋,邦妮21日在獸醫中心接受了子宮切除手術,獸醫認為牠被人偷去利用於犬隻的繁殖,且最近2個月內才生剛經歷過一次生產。霍爾先生表示,「天知道牠經歷了什麼!但想都別想,至少我們會讓牠再多活幾年,並且給牠愛與關心。」特瑞格也補充,失蹤的6年半以來從來沒人帶邦妮去看過獸醫,否則牠的寵物晶片就會被讀取,但幸好有植入晶片,才讓他們可以團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