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 15明年推出! 外媒爆不支援「這3款iPhone」

▲iPhone 12,iPhone 12 Pro。(圖/記者吳佳穎)

▲iPhone 12。(圖/記者吳佳穎)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蘋果傳出明年推出iOS 15,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指出,一份新的報告顯示,蘋果正計劃明年發表iOS 15系統時,放棄對iPhone SE(第一代)、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支援。

▲iPhone 12 Pro 前後代日夜拍對決。(圖/記者洪聖壹攝)

▲iPhone 12 Pro。(圖/記者洪聖壹攝)

該報告來自The Verifier,當涉及到Apple的傳言時準確性不一,但曾經準確報導iPhone 5S和iPhone 6不會獲得iOS 12之後的更新,以及iOS 14支援的iPhone機型會與iOS 13一樣。

這意味iOS 15將在下列iPhone機型運作,分別為2021年新款iPhone、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2 Pro、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SE(第二代)、iPod touch(第七代)。

IT之家報導,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最初是在2015年9月推出的,隨後在2016年3月推出了iPhone SE(第一代),這些設備非常受歡迎,並且獲得Apple約4年多的系統軟體更新。

▲iPhone 12。(圖/取自《9TO5Mac》)

▲iPhone 12系列推出後買氣熱烈。(圖/取自《9TO5Mac》)

隨著iPhone 12 mini和第2代iPhone SE推出,蘋果現在銷售兩款裝置與iPhone 6S的外形相近。第2代iPhone SE的設計幾乎與iPhone 6S一模一樣,但內部配備A13處理器;iPhone 12 mini外形略小,但因採用全螢幕設計面板更大,同時配備A14處理器和更佳的攝影鏡頭。

目前還沒有任何有關iOS 15新功能和重大更動的傳言,蘋果正式推出iOS 15的時機應該要等到2021年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