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前議員獨子怒控!自拍性愛片遭竊 「她未成年入鏡」逆轉敗

▲▼馬來西亞籍歌手丘沁偉遭控性侵。(圖/記者黃宥寧攝)

▲大馬歌手丘沁偉遭市前議員獨子Y男控性侵未遂,檢警意外查獲Y男與17歲少女自拍性愛片,將Y男5萬交保。(圖/記者黃宥寧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前議員獨子Y男指控大馬歌手丘沁偉涉性侵他未遂且盜走一段他與女友所拍性愛影片,檢警追查發現,從Y男手機仍找得到此自拍片,但女方入鏡時17歲未成年,Y男拍性愛片已涉不法,士林地檢署為此另案發動搜索、約談Y男,複訊後依違反《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諭令Y男5萬交保,涉案手機則遭查扣。

據悉,Y男與大馬籍丘姓歌手因架設網站、網站設計等起糾紛。Y男10月底曾帶女友一起指控,指丘男涉盜用他的google帳號、揚言散布其與女友的性愛影片。不料檢警調查發現,Y男與女友拍攝影片時女方未滿18歲,檢察官認為Y男本身也涉違反《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另案Y男列被告,18日複訊後諭令5萬元交保。

輕鬆做出熱壓吐司、鬆餅等各種美味點心

可拆卸容易清洗

妻體味重影響「性趣」保持距離求和諧 人夫難耐折磨訴離獲准

快訊/丘沁偉要告了!曝「3分鐘鹹濕錄音檔」:我連碰都沒有碰

施易男斜槓馬卡龍王子!甜點工作室剛搬新店面就挨告「重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