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小情侶半夜馬路恩愛!「交叉疊坐」 親密互動4mins 影片萬人按讚

▲▼ 柏油路上「親密互動4分鐘」。(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 柏油路上「親密互動4分鐘」。(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不少情侶作風大膽,有網友近日就目擊一對年輕男女,大半夜交叉疊坐在柏油路上親密互動,讓其認不出說「大半夜的地上很冷,沒錢跟哥哥說,哥借你們800塊錢」。影片曝光後,吸引1.1萬人按讚,上千名網友熱烈討論。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發出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深夜街頭一名白衣年輕女生以正面姿勢、交疊坐在男生腿上,兩人不時親密互動,又摟又親又抱,就這樣持續恩愛4分鐘。衝擊的一幕讓原PO忍不住表示,「大半夜的地上很冷,沒錢跟哥哥說,哥借你們800塊錢。」

雖然原PO未說明影片是何時何地拍攝,但影片仍引發網友討論。有人怒批,「年輕人真好捏 不過我女兒這樣一定給他巴下去」、「樓主!潑水就可以分開了!」、「那麼想當街友」、「感覺真的很差勁」。

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原PO大驚小怪,「大半夜的,只是抱抱親親,而且沒影響別人就好了」、「誰熱戀不是這樣?到底是在羨慕嫉妒恨?」、「只是摟抱而已,就拍下來~~他是不是虐到你了 所以森七七」、「這有怎樣嗎?奇怪 這也要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