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鄰聞濃烈屍臭!去年才剛購屋…梧棲獨居男猝死6天「滲屍水」

▲▼鄰聞濃烈屍臭!去年才剛購屋…梧棲獨居男猝死6天「滲屍水」。(圖/民眾提供)

▲獨居的曾姓男子仰躺客廳猝逝多日,直到飄出濃烈屍臭才被鄰居發現。(圖/民眾提供)

記者李忠憲、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梧棲區一處社區大樓昨(19日)晚間傳出一名獨居男子猝逝長達6天,直到住家飄出濃烈屍臭味引起鄰居注意,這才終於被發現。警方初步調查,56歲的曾姓屋主去年在該社區購屋獨居,疑似身體狀況不佳,在住家客廳猝死,警方入內時,地面滿是滲出的屍水,初判死亡時間約有6天,現場無外力介入、也無輕生跡象,後續已聯繫曾男親屬到場處理,確切死因仍待釐清。

警方指出,昨晚間7時35分許接獲報案,位於梧棲區某社區大樓飄散屍臭味,警方到場後多次敲門但未獲回應,經聯繫上曾男胞妹、獲得同意後始破門而入,發現曾男仰躺於客廳處已經明顯死亡多日;初步勘驗,現場未發現打鬥痕跡、門鎖亦未遭破壞,初步排除他殺嫌疑,後續已報請檢察官相驗判定確切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