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怡銘買3.9萬牛肉麵報「行政院統編」 林為洲:自費誰信?

▲▼2020台北牛肉麵節冠軍使用美牛。(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發言人誣賴業者使用萊牛。(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12日公開在行政院會的會後記者會上,誣賴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用萊牛,引發軒然大波。事後,丁怡銘下訂100份紅燒牛肉麵,更被抓包是報行政院的統編03722403,他解釋「因為秘書習慣放統編」。對此,國民黨團林為洲表示,「丁說要自費,誰會相信?」

林為洲表示,食安,不容淪為政治鬥爭的工具,一間擁有好商譽的店家,是要長年累積、付出血汗,顧客才會相信可以吃的美味、健康。如今,為了萊豬就指控參與政府舉辦比賽冠軍的麵店使用萊牛,以後誰敢參賽?公信力何在?

林為洲說,所幸業者重視食安,拿出檢驗報告,證明瘦肉精零檢出,但綠營側翼與行政院造謠情況下,商譽早已造成傷害。行政院一句道歉不像道歉的話,就可交待?

「有政府會報帳」,林為洲抨擊,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自知錯誤,立馬到麵店花了3萬9千元,訂了1百碗牛肉麵,說要帶給同仁吃,沒想到卻報了03722403這組行政院的統一編號。

林為洲諷刺,丁怡銘說要自費,誰會相信?又怪說平常秘書習慣都放統編,這更加嚴重,原來任何的消費都打統編,真的很會報帳。已憤怒到沒有用詞可以形容,只有5個字送給蔡政府:丁怡銘,下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