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擺州喜訊頻傳 川普有自信大贏:我會拿306票以上!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川普大選日接受《福斯與朋友》(Fox & Friends)採訪時預測,他將打敗拜登成為總統,而且得票率將比2016年對戰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時來得更高。另外,川普也針對此前有關「只要在搖擺州領先,就會自行宣布當選」的報導進行反駁,表示自己「沒有理由耍花招」。

▲川普,造勢,北卡州。(圖/路透)

▲川普對選情有信心,認為自己本屆贏得的選票將比上屆大選的306張來得更多。(圖/路透)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告訴主持人杜斯(Steve Doocy),他在上屆大選中得到306票,而自己將在本屆大選中獲得更多票數,尤其是對贏得德州、佛州、亞利桑那、賓州、北卡州等關鍵搖擺州非常有信心,「在這些州的造勢活動中,人群都是前所未有的,而我的這些支持者將化為選票,並讓我贏得選舉」。

川普在採訪中提到的5個州都在2016年的選舉中幫助他獲得了勝利。上屆大選中川普一共獲得304張選舉人票,有2名共和黨選舉人投了抗議票。

由於新冠肺炎大流行的影響,今年的提前投票率已創下空前記錄,不過提前投票需要更多的審核程序,因此美國在選舉日當晚可能來不及產生最終投票結果。感到失望的川普在採訪中再次強調,美國人應該在選舉日就得知結果。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川普表示,自己「只會在勝利的時候」才會宣佈當選。(圖/路透)

此前有報導稱,若初步結果顯示川普在搖擺州領先,那就算郵寄選票尚未點清,他也會「自行宣布當選」。不過,川普在採訪中反駁了這項說法並表示,他「只會在勝利的時候」才宣佈自己當選,因為「他沒有理由耍花招」。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