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會忽然消失⋯10年後再發作」 靈媒精準預言2020大流行

▲▼新冠病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新冠病毒在2020年肆虐全球,已故靈媒蘇菲亞‧布朗(Sylvia Browne)生前曾精準預測。(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美國已故靈媒蘇菲亞‧布朗(Sylvia Browne)生前曾精準預測Covid-19病毒大流行!她當時在書中提到,「2020年左右,一種類似肺炎的嚴重疾病將在全球蔓延,攻擊肺部和支氣管,並抵抗所有已知的治療方法。」還說,「它會猝然消失,就像它發生的時候一樣突然,10年後再次發作,然後完全消失。

蘇菲亞‧布朗生於1936年,卒於2013年,她是世界知名的靈媒,也是紐約時報暢銷作家,上過不計其數的媒體節目,是美國談話節目孟代爾秀(Montel Williams Show)和賴瑞.金秀(Larry King Live)的固定來賓,也是一名廣播節目主持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她3歲起就展現超凡的心靈能力,畢生從事靈媒的工作,以傑出的通靈力、對超心理學的深入研究享有聲譽,加上個性自然不做作,說話幽默風趣,巡迴演講總是風靡大批觀眾。除了透過自身的天賦幫助人們瞭解生命意義,她在世時也積極參與慈善活動,更協助警方辦案。

她生前在書中談論了人們應該如何意識到自己,改變自己的態度,珍愛他人和其他生命,且認為「行為和意圖」定義了人們自身的靈魂。另外,她也精準預測了Covid-19病毒大流行!

書中寫道,「到2020年左右,一種類似肺炎的嚴重疾病將在全球蔓延,攻擊肺部和支氣管,並抵抗所有已知的治療方法。而幾乎比疾病本身更令人困惑的是,它會猝然消失,就像它發生的時候一樣突然,10年後再次發作,然後完全消失。

出版社也介紹,蘇菲亞.布朗以知名的靈視能力,看見世界動盪、地球存滅、人類興衰、靈魂去留⋯等種種面向,用智慧和平靜談論最艱鉅的主題,回應了以下的大哉問「未來100年將會發生什麼事?」、「如果世界真的要終結,那麼我們的最後時刻將會發生什麼事?」任何想知道生命何去何從的人,這本書都將開啟一扉前所未見的靈性旅程之門。

《終末之日:靈媒蘇菲亞.布朗關於世界與未來的預言》在美國熱銷超過12萬冊,也在全球11國售出版權,如今中文版由春光出版社在台發行,已於今年10月上市。

▲▼終末之日:靈媒蘇菲亞.布朗關於世界與未來的預言(圖/春光出版)

▲《終末之日:靈媒蘇菲亞.布朗關於世界與未來的預言》中文版來台。(圖/春光出版)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