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想娶烏克蘭新娘!他揭內幕「小心被痛宰」:源源不絕付出代價

▲結婚,夫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不是有錢就能娶到外國新娘,小心被騙。(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跨國婚姻越來越盛行,有些台灣男性會特地飛到烏克蘭找對象,但這其實沒想像中容易,很有可能不小心成為被宰的肥羊!一名男子表示,先前工程師朋友跟他說「好想娶烏克蘭新娘啊!」他剛好對這領域小有研究,整理出3大地雷,勸對方「如果真的想認識,直接認識已經在台灣工作讀書的。」

原PO在「mobile01」表示,本來公司要發展跨國婚姻相關領域,當時就有做過研究,他勸所有想娶烏克蘭新娘的人「不要跑去當地認識」,否則有很大的機會被痛宰,主要有以下3大原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烏克蘭不承認台灣
他有一名美國朋友曾去烏克蘭求親,流程非常複雜又不公開透明,語言也不通,「也會有黑道把持相關產業的問題」,想辦理結婚還得透過俄羅斯,並非想像中這麼簡單。

2、女生不想嫁
比起一些歐美國家或是中國,台灣在國際地位算沒沒無聞,她們寧願選擇比較近或是更有名的國家,「對烏克蘭女生來說,很容易選擇他們而不是我們。」

3、宰人的SOP及變相觀光產業興盛
當地會有一些仲介專做這種騙錢生意,主要分為2種方式,一是收謝禮,二是在旅途、吃飯、車油錢等費用中灌水,「等於是導遊帶觀光客去凱子旅行,事後再分成。」或是女生想盡各種理由借錢,家人生病、要學中文等等,「為了跟她聯繫,你就要源源不絕的一直付出代價」,實際上可能只是對方的其中一個曖昧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