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內政部評鑑嘉縣戶政優等 翁章梁表揚績優人員:為縣民笑容努力

▲▼  表揚績優戶政人員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縣表揚績優戶政人員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長翁章梁31日在縣府中庭公開表揚109年績優戶政機關、戶政人員和志工等9個單位和個人,翁章梁感謝在第一線服務鄉親的戶政單位和同仁辛勞,期勉大家一起加油,為50多萬縣民的笑容努力。


我國1992年戶警分立,戶政業務回歸民政,1997年10月完成全國連線作業,內政部為慶祝這歷史性的一刻,訂每年7月1日為全國戶政日,並表揚績優戶政機關、戶政人員、戶政志工,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表揚活動延至。

▲▼  表揚績優戶政人員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翁章梁表揚績優戶政人員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翁章梁指出,臺灣的戶政資訊系統建構的非常的好,連日治時代的戶籍資料也查得到,嘉義縣戶政業務評鑑榮獲內政部優等成績,非常感謝戶政同仁的努力,期勉戶政同仁以「同理心」服務民眾,一定能得到民眾的掌聲。

▲▼  表揚績優戶政人員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31日接受翁縣長表揚的單位和人員,包括績優戶政機關水上戶政事務所、績優戶政人員莊逸亞(朴子戶政)、劉慧雯(民雄戶政)、陳沛琪(朴子戶政)、陳秀青(水上戶政)、沈素秋(竹崎戶政)、簡技妙(民雄戶政),以及績優戶政志工王鳳珠(金牌),在民雄戶政服務時數1,133小時和朴子戶政侯佩欣(銅牌),服務時數56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