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男擄殺女大生!警列3大疑點 追查運屍「關鍵空白19小時」

記者葉國吏、莊智勝/台南報導

就讀長榮大學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日前遭擄走勒殺,28歲兇嫌梁育誌落網後坦承犯行。法院認定梁男有逃亡的事實,裁定收押未禁見;但由於梁嫌說詞反覆,檢警目前仍持保留態度,後續也將朝「是否性侵」、「載屍繞行19hrs」、「犯案座車刻意清洗」等3大疑點持續追查。

▲▼擄殺長榮女大生,變態魔移送。(圖/記者吳世龍攝)

▲兇嫌梁育誌落網後說詞反覆,目前全案仍存在諸多疑點。(圖/記者吳世龍攝)

梁育誌落網後供稱,他上月30日在該處埋伏、企圖徒手強擄女大生,沒想到卻遭對方尖叫掙脫;他返家後苦思許久,心中決意更堅,還將自己失敗的原因歸咎於「徒手拉不走」,因此28日晚間還從家裡帶來麻繩犯案。

▲▼ 長榮女大生最後身影。(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鍾女當晚落單,因此遭埋伏的梁嫌盯上。(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當晚梁嫌埋伏許久,見到落單的鍾女經過,立即用麻繩套頸將鍾姓女大生拖上車意圖性侵,結果一時失手把對方勒斃,後來為了掩蓋犯行,梁嫌原想把屍體棄置在東山,但半路折返,伴屍長達19小時後,才決定將死者棄屍在高雄阿蓮山區。

警方鑑識梁嫌所駕駛的紅色休旅車後,意外在車內發現些許血跡反應,因此研判鍾女遭勒後第一時間應還有意識,臨死前在車內掙扎,並與梁嫌發生拉扯衝突,不慎濺血後才會留下血跡。

▲▼長榮大學女大生遭擄殺,嫌犯運屍用的紅色休旅車曝光。(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警方在梁嫌車內採集到血跡反應。(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另外警方調閱行車軌跡後還發現,梁嫌於2個地點停留較久,分別是阿蓮區及國道3號,且其中國道3號的路線還有重疊,警方遂以此為線索,透過偵查手法突破梁嫌心防,進一步找出棄屍地點;而自鍾女遇害、到梁嫌棄屍,中間有長達19小時的時間,過程中梁嫌除了載屍繞行外,是否還有其他舉動,仍待警方進一步追查。

至於梁育誌有沒有性侵鍾姓女大生?檢方也火速在30日進行解剖,採集相關檢體送驗,待送驗結果出爐後釐清。

▼兇嫌梁育誌多次前往台鐵便道埋伏,犯罪意志相當堅定。(圖/翻攝自臉書)

▲梁嫌隨機擄殺長榮女大生。(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