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遊樂設施甩飛…30m高墜地命危! 目擊者:看到她滑出去

記者張方瑀/編譯

澳洲一場大型嘉年華會日前發生恐怖意外,一名25歲女子從30公尺高的遊樂設施上被甩飛,當場頭部著地重擊,至今仍有生命危險。目擊遊客表示,她先聽到有人大喊「我要掉下去了!」轉頭就看到一名女子從座位滑出,接著就聽到掉落的重擊聲,「我此生可能再也不敢去樂園玩了。」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昆士蘭省北部城市凱恩斯(Cairns)的一處公園正舉辦大型嘉年華會,現場設有許多大型遊樂設施,但就在24日下午5時左右,一名25歲的女子乘坐名為「宿醉」(The Hangover)的設施時,從30公尺高的地方摔落,頭部和脊椎受到重創,緊急送醫後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目擊遊客希斯特爾(Bonnie Thistle)說,她此生都無法忘記這個恐怖的景象,「我從遠處聽到一名女子不停尖叫,並大喊『我要掉下去了』,我轉頭就看到她像根香蕉一樣,從座位上滑出來,接著就聽到掉落的重擊聲,她就這樣摔在地上了。」

嘉年華主辦方表示,目前活動已全面暫停,他們會完全配合凱恩斯警方的調查,釐清意外發生的原因,也不排除是女子未繫好安全帶釀禍。

秋冬乾燥必備 !妝前保濕一瓶搞定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Apple:https://apple.co/3ibJl8F
Spotify:https://spoti.fi/34aNBA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