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凌晨直衝分隔島 46歲運將受困變形車內...脫困後輕傷送醫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25日凌晨3時許,一輛計程車行經文化路二段與民生路二段路口時,自撞路中分隔島後停在路中,車頭擋風玻璃破裂,46歲的駕駛一度因車門變形無法下車。警消到場後,協助運將脫困將他送醫,所幸急救後並無大礙。警方已在現場拍照採證,以釐清事故發生確切原因。

▲▼計程車自撞分隔島。(圖/記者游宗樺攝)

▲計程車擋風玻璃碎裂。(圖/記者游宗樺攝)

據了解,46歲蔡姓男子開著計程車沿著文化路二段行駛,行經民生路二段時,不慎撞上路中分隔島,強大撞擊力導致車身變形,擋風玻璃碎裂、輪胎變形且安全氣囊爆開,蔡男一度因車門變形下不了車,只得等到警消前來才得以從車上下來,經送往亞東醫院急救後僅受輕傷,並無生命危險。

▲▼計程車自撞分隔島。(圖/記者游宗樺攝)

▲▼計程車自撞分隔島。(圖/記者游宗樺攝)

▲計程車自撞分隔島,地面留下大片油漬。(圖/記者游宗樺攝)

由於路面留下大灘油漬,警方在事故現場指揮交通,並通知拖吊車排除事故車輛,警方已在現場進行拍照採證,同時派員到醫院對蔡男進行酒測,已排除酒駕肇事,確切事故原因有待調閱監視器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