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長老告牧師!鼻遭飛拳刮傷 牧師:住所被侵入爆推擠已道歉

▲教會長老指控牧師打他。(圖/長老提供)

▲教會長老指控牧師打他,鼻子遭揮拳擦傷。(圖/長老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某教會驚爆出牧師被控涉毆長老疑雲!長老向上級、基督教彰化中會報告後已通過牧師不適任案,但因事情過了1個多月,中會尚未公布新的人事案,長老不滿決定將「家醜」爆料外揚以伸張正義。

長老指控,這名牧師在該教會工作近3年,每月支領酬勞6萬餘元,住在教會分配的宿舍(牧師館),事發時,他有事去宿舍要找牧師開會,卻被指擅闖私人空間,牧師並朝他揮拳傷及鼻子,就連眼鏡也被砸壞,事後已去醫院驗傷並向警方報案提告牧師傷害罪。

▲教會長老指控牧師打他。(圖/長老提供)

▲教會長老有驗傷單證明。(圖/長老提供)

長老另爆料宣稱教友常找不到牧師、開會時牧師也不到場,整天忙著用3支手機玩寶可夢,團契佈道也漫不經心,發生打人事件後,經向彰化中會報告,也通過不適任案,但延宕至今沒看到中會有發布新一波人事等作業。

受指控的牧師則表示,事發於8月28日(五)傍晚17:45分左右,這名長老假藉邀請開會為由,無預警下推開鐵門,擅自踏入牧師館內2步,當下牧師娘表明「這是我們家私人領域,進入應得我們同意,才能進來」,但該長老不願離開,牧師以身體阻檔長老繼續進入,二人推擠下重心不穩、撞開牧師館客廳的椅子與桌几。

牧師表示,因當下想蒐證,他右手臂也被對方抓到瘀傷,但反思後,一切都只是誤會一場,他並無意傷害對方、也已致歉。據了解,基督教重視愛、關懷與寬恕,聖經並有「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的經文,教會內發生衝突事件,已影響形象。

該名牧師另也發出聲明如下:
1. 教會所有空間為教會的所有權,但教會牧師館,係駐堂主任牧師使用權,其空間為牧師及家人私人領域。
2. 堅決否認,無動手打長老。
3. 毆打事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一切真偽,靜候法官傳喚與判定。

路上三寶多閃不掉,但煞車等等技巧考駕照都沒學怎麼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