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住院沒人煮3餐…婆婆狠酸「真強切不掉!」 網譙:老公去哪了

▲▼親子,母女,婆媳,婆婆,媳婦,夫家。(圖/CFP

▲生活被綁在婆家沒自由。(示意圖/CFP)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照顧婆婆4年,卻一直被言語羞辱或是冷暴力!一名媳婦抱怨,她每天煮三餐給婆婆吃,還要照顧90歲的阿嬤,這4年來的家庭主婦生活都像被困在監牢,和老公出門沒帶婆婆還會被酸言酸語,讓她最心寒的是,前陣子被診斷出心臟附近長腫瘤,婆婆竟然跟老公說「妳老婆怎麼那麼厲害,可以長一顆瘤在身上切不掉?」

原PO在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表示,她8年前從台北搬到台南,4年前開始待在家照顧婆婆和阿嬤,「就這樣4年就像被困在監牢裡哪裡都去不了」,和老公出去婆婆都想要跟,有時候還會對孫子生悶氣,「小孩叫妳阿嬤妳連理都不理,小孩只好默默上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病床,醫院,病人,病患,手術,點滴,治療,就醫,住院。(圖/取自免費圖Pixabay)

▲長腫瘤還要被婆婆酸。非當事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Pixabay)

讓她心灰意冷的關鍵點是,前陣子回台北健康檢查,發現患有腫瘤,但離心臟太近沒辦法手術切除,婆婆竟然和老公說「妳老婆怎麼那麼厲害,可以長一顆瘤在身上切不掉?」健康檢查那幾天都住在醫院,孩子則回帶娘家看長輩,結果這段時間沒辦法待在家煮三餐給婆婆吃,後來一回台南就被冷眼對待,「真的讓我他X的想罵髒話。」

網友看完也無奈回應,「煮3餐等於一整天都在搞廚房,沒有人生了」、「妳的腫瘤應該也是長期壓力影響」、「你老公去哪?這種事老公應該站出來」、「情緒會影響健康,好好思考一下自己未來的人生,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