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柔軟觸人心熱銷68億包秘密 舒潔50周年品牌再創新

【廣編特輯】

▲▼舒潔面紙PR。(圖/業者提供)

金百利克拉克10月17日在台南新營廠舉辦「五你牽成 十在甘心、舒潔50周年慶祝會」。

圖、文/金百利克拉克提供

金百利克拉克10月17日在台南新營廠舉辦「五你牽成 十在甘心、舒潔50周年慶祝會」,聚集近500名員工、家屬、退休員工及協力廠商共聚一堂,包括台南市長黃偉哲、經濟部工業局長呂正華等人都到場致賀,舒潔品牌半世紀來持續生產高品質的產品,成為生活好伴侶。

1971金百利克拉克旗下新營廠,引進美國最新技術推出第1包舒潔品牌衛生紙,這是台灣早期第一個以原生紙漿製造、高品質的衛生紙品牌,舒潔持續以舒適、潔淨、柔軟的品牌承諾,呵護台灣消費者,半世紀來,舒潔已生產68億包抽取式衛生紙、若單包相連足足可繞台灣本島1133圈!

不僅如此,舒潔不斷推陳出新,包括推出市場第一包原生紙漿衛生紙、榮獲國家第一枚衛生紙正字標記、引進紙張壓花技術提升柔軟觸感、以及10月份剛剛上市就引爆市場震撼的「喀什米爾羊絨級」四層衛生紙等。同時也領先市場推動永續林木政策,2011年起全系列舒潔紙品皆取得FSC™ 驗證,落實環保理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