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花蓮男砂婆礑溪晨泳…趴水底不動溺斃!友急拉起救不回

記者蕭可正、莊智勝/花蓮報導

花蓮縣秀林鄉水源村砂婆礑溪今(18日)傳出溺水意外,消防局上午7時27分接獲通報,一名年邱姓男子(73歲)前往溪中晨泳,不料就此沉入水中,待友人發現時,邱男已經趴在溪底一動也不動,友人當下立即將他拉起進行CPR,但邱男已無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於8時40分宣告不治死亡。

▲▼砂婆礑溪一名老翁晨泳時疑心血管疾病發作,溺水不治。(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邱男前往砂婆礑溪晨泳時疑心血管疾病發作,溺水不治。(圖/記者蕭可正翻攝,下同)

警方初步調查,邱男是當地吉安鄉人,平時就有晨泳習慣,今如往常前往砂婆礑溪第二攔砂壩處晨泳,不料卻疑似天氣轉涼、進而引發心血管疾病而溺水,經送醫搶救後仍然不治。目前邱男確切死因,仍還有待檢方進一步釐清。

▲▼砂婆礑溪一名老翁晨泳時疑心血管疾病發作,溺水不治。(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