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烤肉遭火噬「全身60%灼傷」 嘉義2男下山報案被插管搶救

記者翁伊森、徐愷昕/嘉義報導

嘉義市16日晚上發生一起民眾燒燙傷事故!一名60歲曾姓男子報案稱,自己與一名外籍移工在山上烤肉時受傷,消防到場時發現2人傷勢嚴重,速將他們送至嘉義基督教醫院,但因情況不樂觀,又再分別轉至嘉義長庚和台南成大醫院搶救,由於2人對於案發原因說法模糊,詳細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嘉義2男子烤肉遭燙燒。(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市2名男子16日晚間烤肉時疑引燃一旁瀝青,導致全身50%遭燙燒。(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消防16日晚間7時07分接獲報案稱,東義路上有人燒燙傷,速派員趕赴救援。救難人員到場時發現2名傷者,其中60歲曾男較嚴重,身上約60%2至3度燒灼傷,另一名年約30歲的外籍移工則是2至3度約50%燒灼傷。

據了解,曾男第一時間向消防表示自己在山上烤肉一半遭燙傷,之後又改口說是烤肉引燃一旁瀝青導致燙傷,自行開車下山時驚覺事態嚴重,才趕緊叫救護車。

救護人員一見2人傷勢嚴重,立即將他們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搶救,不過因傷口面積太大,同日晚間10時許改轉至嘉義長庚及台南成大醫院插管救治。嘉義警方表示目前未接獲相關通報,但已介入調查,後續將持續釐清事故發生的真正原因。

▲▼嘉義2男子烤肉遭燙燒。(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消防獲報後速趕赴現場,發現2男子傷勢嚴重,立即將他們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搶救。(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2男子烤肉遭燙燒。(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