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mini! 全球最小、最驚豔的 5G 手機登場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iPhone 12 mini 為全球最小的 5G 手機,採用超瓷晶設計,5.4 吋的尺寸,搭載雙鏡頭,有 f/1.6 光圈,相機組採用七層鏡片式鏡頭,低光性有 27% 提升,夜間模式更出色,使用更大光圈捕捉更多的光,超廣角鏡頭。

▲▼蘋果秋季發表會5G iPhone 12、homepod,英雄聯盟。(圖/取自蘋果直播)

▲iPhone 12 mini。(圖/取自蘋果直播)

iPhone 12 mini 共有 5 種顏色可供果粉們選擇,分別是黑、白、紅、綠、藍等 5 種顏色。

此外,它搭載雙鏡頭相機系統,「夜間」模式現身廣角與超廣角相機,讓低光源照片更令人驚豔,新機鏡頭具備 ƒ/1.6 光圈的廣角相機可捕捉的光線增加 27%,採用 7 枚廣角鏡片組帶來全面清晰銳利的影像,全新光學影像穩定功能還可每秒進行 5,000 次調整。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