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下屬彎腰切蛋糕!他手刮奶油抹一片「無縫壓上」…見崩潰秒露邪笑

▲桃園市某人夫與外配妻感情不睦,去年1月間向妻求婚遭拒,竟硬上指侵與性侵得逞,事後外配妻以牙齦硬咬胸部成傷怒而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高雄一名公司男主管用奶油抹女下屬胸部,還強吻對方,遭法官判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陳韻如/高雄報導

高雄某公司在KTV舉辦慶生會,沒想到一名謝姓主管竟在女下屬切蛋糕時,突然將奶油抹在對方胸口,女下屬當下立刻出言制止,「不要這樣」,孰料,謝男竟直接強吻對方,還吻了2次,讓女下屬氣得提告。法院在審理時,謝男辯稱,自己喝到斷片,沒有記憶,但不被法官採信,因此依2個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各判他拘役50天、5個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謝男2019年11月29日下午與一群同事到KTV參加慶生會,而當壽星吹完蠟燭後,謝男一名身材姣好的女下屬主動幫大家切蛋糕,但沒想到,謝男竟趁其不備,突然用手指抹了一把奶油後,將奶油塗抹在穿著貼身小可愛的女下屬胸口。

事發當時,女下屬喊到,「不要這樣」,但謝男不予理會,裝沒事似的朝其他同事塗抹奶油。然而,當眾人結束聚會後,女下屬與謝男回到包廂清潔善後,沒想到謝男又趁他不注意強吻她嘴,女下屬當下立刻將謝男推開,但又被拉近身再親一次,讓女下屬相當氣憤,並直接當著另名回到包廂幫忙的同事面前怒問謝男,「你憑什麼親我嘴巴?」謝男當時笑笑沒回應,但女下屬仍氣不過,最後決定對謝男提告性騷擾。

法院審理時,謝男辯稱,「當天進行到切蛋糕之後我就醉到沒有記憶了,我不記得後來發生什麼事情,隔天起來後,我的記憶是斷片的。」等,但法官勘驗KTV監視器畫面,發現謝男走出包廂時步伐正常,且有另名同事也作證,謝男當時還能與人正常對談,相當清醒,法官認定謝男是在有意識的情形下對女下屬下手,因此依2個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各判他拘役50天、5個月徒刑,均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國慶煙火引爆!預計20萬人湧台南  10日晚間8時將執行散場管制

累犯恐關5年!直升機主人急租倉庫藏機 屋主現身指認…他臉綠認栽

忘不了舊愛!人夫撇33年妻 與她4度共譜泡湯情…正宮抓包心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