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宅半夜門把轉動…鬼來電「咕嚕咕嚕」警告!他看新聞揭恐怖內幕

插畫家「微疼」分享友人恐怖經歷。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pakutaso)

 ▲插畫家「微疼」分享友人恐怖經歷。示意圖與本案無關)

圖、文/CTWANT

凶宅多數人都避之唯恐不及,但由於租金便宜,加上工作需要,還真的有人會選擇凶宅住。插畫家「微疼」就表示,日本好友男星松原田螺曾在半夜聽到門把轉動的怪聲,不僅如此還接到只有發出「咕嚕咕嚕聲」卻無人說話的電話語音,後來得知真相後,大家瞬間雞皮疙瘩。

微疼日前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分享,松原田螺因為工作需要拍出靈異之類的東西,所以都會找凶宅來住,住宿期間發現榻榻米底下有乾掉的血漬、原本掛鏡子的地方漆上油漆,更詭異的是門把都會有轉動的聲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不僅如此,有時還會接到奇怪的電話語音,沒有人說話,只有「咕嚕咕嚕」的聲音。後來由於沒發生什麼靈異的事情,松原田螺就搬走了。沒多久松原田螺看見新聞報導,凶宅主人逃出精神院後隨機傷人,把人打到頭破血流,而時間正是他們搬進凶宅的時間。

也就是說,門把轉動的聲音非常有可能是凶宅的主人想要回家,卻不得其門而入;而回顧當時,他把母親壓進水裡致死,微疼說,友人推測,是溺死的母親「打電話」向他們示警,才會都只有「咕嚕」類似水的聲音。驚悚的故事,讓大家聽完狂起雞皮疙瘩。

約於04:00處

延伸閱讀
岳母收百萬聘金!迎娶嫌「7萬紅包太少」飆罵 新娘竟只顧數錢...男傻了
客運駕駛打瞌睡「閉眼10秒鐘」釀3死11傷 一毛不賠還想要緩刑
我的偶像是川普!10歲童慘被老師退群組 他解釋:和政治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